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迎接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工作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切实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收官工作,准确掌握挂包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动态,11月17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局(分公司)做好迎接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深入龙庆乡龙庆村委会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及领导班子成员一行,与村委会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户六条,村十条”脱贫攻坚目标一一梳理对标对表进行研判,就人居环境提升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共商对策,提出具体建议,切实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村委会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对照脱贫标准,做好查缺补漏工作,扎实开展“百日收官行动”,为迎检做好准备,巩固脱贫成果。

  随后师宗县局(分公司)101名干部职工分别深入架荣、龙庆、白石岩、坡头上、磨舍、烧瓦坡、水洞田7个村民小组所挂包的196户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掌握贫困户家庭最新情况,宣传讲解相关扶贫政策,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能清楚地明白享受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做好家庭卫生打扫整理等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积极学习劳动技能技术,多渠道为家庭创收增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