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区局督导调研全区系统涉烟案件信息研判工作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推动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向信息化方向转变,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督导调研全区系统涉烟案件信息研判工作。  

  其间,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关于打假打私数据库建立、信息线索收集、信息分析研判、联合执法协作机制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基层单位在侦破重大涉烟网络案件中的作用发挥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基层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导组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完善联合打假打私协作机制,紧跟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形势变化,协调对接构建多部门执法协作体系。二是坚持不懈研究涉烟案件信息研判技战法,针对已办理完成的重大涉烟网络案件组织开展“复盘推演”工作,总结形成办案经验。三是突出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好业务骨干引领作用,组建涉烟案件信息研判专班,提升重大涉烟网络案件侦办效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