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龙岩市公司表彰“十佳职业烟农”和“十佳创业青年烟农”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林志华
A+ A

表彰“十佳职业烟农”

烟农代表分享经验

职业烟农培训会

  10月12日—14日,福建龙岩市烟草公司召开首届职业烟农培训会,并对全市“十佳职业烟农”和“十佳创业青年烟农”进行表彰。

  此次培训会共有166名职业烟农和返乡种烟青年参加,采用脱产授课培训形式,内容包含烤烟育苗、栽培、植保、烘烤、分级和和种采烤分一体化组织模式等。会上,还邀请了长汀、永定和上杭十佳职业烟农进行现身说法,传授烟叶生产管理经验。烟农代表在会上发出倡议,倡议大家要做精做强烟叶产业,当好生产技术的传播者,诚信经营的践诺者,产业致富的带头人。

  培训会上,龙岩市公司副经理张汉千从当前烟叶市场状况、烟叶产业基础、如何提高烟叶产业的经营效益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系统分析了烟叶经营的增收点、降本点、提质降耗点,为实现种烟利润最大化提供了思路和今后努力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