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公司)分层分段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吕昊、冯明亮
A+ A

  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制定措施,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在系统总结前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历程和初步成效的基础上,结合试点单位的特色做法和实践经验,安徽省局(公司)就全面推进新一轮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四项措施: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夯实责任,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将党员标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精心谋划组织,深入推动落实,抓好动员部署、对标落实、达标验收和完善提升四个阶段具体工作;聚焦重点难点,讲究方式方法,妥善处理好整体推进和分类施策、统一标准和特色创新、推进节奏和工作效果的关系;构建长效机制,强化工作保障,注重提升队伍素能,培养务实作风,打造高素能的党务干部队伍。

  具体到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工作,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办好”三个层面,安徽省局(公司)提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落地,做到讲政治、明责任、抓基层、强基础;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结果导向,把握基本功基础性定性定位,补齐基层基础各种短板,建强组织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践行“担责任、提素能、转作风”要求,聚焦高质量,练就“硬本领”,示范“作表率”,努力建设一支过硬的党务干部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