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横峰县局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横峰消息 作者:刘建玲
A+ A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烟草专卖局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多措并举传导压力,形成震慑,把纠正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一是迅速传达通知精神,明确有关纪律要求。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自查并发言表态将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会后,将学习资料上传至微信群,随时随地方便党员干部进行学习。

  二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经常对党员干部提醒,杜绝陋习的产生;严查两节期间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绝不姑息,全力营造了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三是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保持正风肃纪态势。通过张贴举报电话和邮箱,设立举报信箱,方便群众发现问题及时举报。安排专人负责,将节日期间收到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及处置情况,及时逐级上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