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万年县局压实“三零”目标打响“双节”市场监管“攻坚战”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作者:罗新江
A+ A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烟草专卖局聚焦净化“双节”市场,压实市场监管、信息搜集、打假破网“三零”目标,全力维护卷烟经营良好秩序。

  市场监管“零盲区”。与“饶城风暴”专项行动相结合,采取例行检查、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等措施,对辖区重点市场、重点路段、重点零售户进行全面布控。开展“联查联防联守”专项行动,联合公安、市管等部门对宾馆酒店、网吧会所、物流货运站等重点领域开展联合检查,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

  信息搜集“零距离”。深化“精益”信息协同管理,强化专卖、内管等部门协作力度,健全市场监管信息共享、数据互动、问题反馈和落实评估机制,引导全体人员密切关注市场消费动态、卷烟流向、价格波动等信息,确保异常情况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

  打假破网“零容忍”。坚持“以案查案、抓源头、破网络”,会同公检法等部门,全面排查梳理近年来涉烟犯罪线索,不断拓宽案件经营思路,找准案件侦办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做实案件证据,集中力量对涉案区域、涉案目标、涉案人员实施精准打击,努力实现打假破网的新突破,强力震慑不法分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