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根据有关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部门)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细化各项安全任务。将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当作头等任务来抓,把各项任务细化到各部门和有关岗位,明确责任。强化妥善安排,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

  节假日期间,各科室(部)、烟叶站要严格按照《曲靖市烟草公司师宗分公司近期重要时段值班安排的通知》要求,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维稳等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职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强化安全维稳,严格整改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各科室(部)、烟叶站要进一步细化安全检查程序和责任,及时、全面、严格整改排查安全隐患和不安全因素。强化舆情管理,严格程序有效化解矛盾。要切实强化维稳、信访工作,注重舆情管理,在放假前组织排查信访和不稳定因素,密切关注网络等媒体舆情,一旦出现舆情问题,要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并按程序报告。强化车辆管理,严格执行安全相关制度。各科室(部)、烟叶站要严格执行公车管理规定,除烟叶收购用车、调休期间安排的值班车辆和公务用车外,其余车辆一律统一停放管理(若因工作需要使用车辆,须向分管办公室的领导请示批准,同时报办公室备案),车辆钥匙于9月30日下午5:00前交小车班封存。强化值班责任,严格落实节日值班人员。明确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双岗值班制度和节假日领导带班制度,紧绷安全弦,确保安全零事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