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局(公司)邀请多家媒体聚焦“精准扶贫”开展采访报道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9月21日至25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邀请新华社、河南日报农村版和中国烟草杂志、东方烟草报等行业内外媒体记者,成立由全省系统优秀骨干通讯员组成的报道组,赴省局(公司)和南阳、平顶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等单位扶贫点,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典型做法、特色亮点、显著成效进行集中采访,以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宣传报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喝彩。

  其间,报道组分成视频组、文字组,与媒体记者一道,先后深入南阳市内乡县曹营村、杏树坪村,平顶山市郏县周庄村等地,走田头、入农家、访农户、到车间、看产业,采访了解全省系统助力脱贫攻坚的新路子、新举措、新成效,与第一书记面对面深入交流,聆听一个个脱贫故事,感受扶贫人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坚守与执着;到农产品加工一线和扶贫车间,实地感受贫困户自力更生忙脱贫、苦干实干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在为期一周的实地采访中,报道组和媒体记者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记、一路录、一路议,实地了解河南烟草系统在产业扶贫、党建扶贫、项目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方面的工作措施和显著成效。他们用镜头定格一张张脱贫致富的画面,用笔尖记录一个个脱贫致富的故事,用一篇篇生动、写实的报道,深刻展现河南烟草系统干部职工在帮扶脱贫攻坚中攻坚克难、助力脱贫的感人故事和大爱情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