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局(公司):深化学习宣贯 强化法治建设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斌
A+ A

  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印发方案,进一步深化《民法典》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增强山西烟草商业系统法治建设能力。

  在前期组织干部职工全文读、反复读,深入学习《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的基础上,山西省局(公司)再次制定方案,进一步细化学习宣贯的形式和内容。

  山西省局(公司)要求系统各单位精心组织学习宣传“五个一”系列活动,即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安排一次《民法典》内容学习,组织一次相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场《民法典》知识讲座,在企业内网开设一处学习宣传专栏,面向全员组织一次《民法典》知识答题,构建《民法典》学习宣传矩阵体系。同时,在学习宣贯活动中,切实做到三个结合,即同贯彻执行烟草专卖法有机结合,把《民法典》作为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政监督的重要标尺;同“智慧普法”有机结合,充分运用新媒体优势,推动构建“互联网+法治宣传”模式;同当前工作有机结合,把学习宣贯活动作为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培育责任文化的重要抓手,为扎实推进山西烟草商业系统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