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东阳:以四个“紧盯”加强“双节”市场监管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维护中秋、国庆“两节”卷烟零售市场秩序,日前,浙江省东阳市烟草专卖局立足辖区零售市场,以四个“紧盯”力促“两节”市场监管。

  一是紧盯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召开动员会,统一全员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制度,重申“八条禁令”等纪律要求,确保节日监管“不留白”,吹响“抢抓‘两节’时机,为保证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提前冲锋冲刺”的冲锋号。

  二是紧盯数据分析,加大重点打击力度。密切关注敏感品牌,立足辖区实际,以严管大户为重点,加强线索摸排和数据分析,通过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等方式查暗格、找仓储、断运输,串并相联线索,深挖市场终端背后的违法犯罪团伙,直至破获大案、要案、网络案。

  三是紧盯部门协同,扩大联合行动成效。以地方纪检部门组织的“烟票”专项整治为契机,借助多部门力量,扩大监管范围,深入开展“烟票”、“天价烟”、“样品烟”等综合监管,不断提升烟草执法威信。同时,加强与公安、邮政、运管等职能部门的联动,集中整治卷烟非法运输,扩大联合整治成效。

  四是紧盯流入流出,严防真烟非法流通。加强内管监督,既防流入,也防流出。对易发生非法流通问题的销售大户、库存大户、转批大户和曾有敏感品牌流出被外地查获的零售户进行全面梳理,对违法违规大户,加大专销联合惩戒力度,对于达到取缔条件的坚决予以取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