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安义县局着力推进云POS建设工作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义消息 作者:周睿
A+ A

  今年以来,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局着力推进云POS建设工作。

  一是大力发展云POS使用客户。积极宣传云POS扫码系统,邀请经验丰富的客户进行云POS终端使用经验分享会,引导客户充分认识云POS系统的重要性。

  二是提升客户操作技术。安排客户经理“一对一”指导客户使用云POS系统,确保客户熟练掌握各项操作技巧,及时跟踪了解云POS系统客户的使用情况。

  三是提升客户盈利能力。做好商品入库、扫码销售、订单查询、收银结算等操作步骤,通过数据分析,对明显不符合销售实际的数据进行检查,进一步提高经营水平。

  四是加大云POS回访力度。对云POS系统客户进行不定期回访,收集客户反馈的问题,全面梳理制约云POS系统运行的瓶颈问题,优化云POS系统客户服务流程,及时对客户释疑解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