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乐平市局加强边界卷烟市场监管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平消息 作者:程恒胜
A+ A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边界卷烟市场秩序,近日,江西省乐平市局积极构建与边界派出所、交警中队、市监分局组成的三位一体联合监管防控网,形成卷烟打私、打假协作机制,加强边界卷烟市场监管打击力度。

  一是勤沟通,提升效率。主动加强部门之间联系,每季度召开联席会议,及时沟通工作情况,分析违法犯罪新动向,并总结涉烟违法犯罪网络的活动规律和特点,扩大案件范围,着力在运输、仓储、分销、零售等环节寻找新的案源,最终确定整顿和打击重点对象。

  二是勤巡查,营造氛围。坚持巡查检查常态化,联合公安、市监等执法部门加强对边界市场网吧、宾馆、KTV等特殊业态场所开展日常巡查和重点检查,认真排查违规经营线索,及时处理举报投诉,营造从严管理、联合巡查的浓厚氛围。

  三是勤整治,增强震慑。坚持联合整治常态化,加强与边界市场派出所、市监分局、交警中队协调配合,定期开展联合检查,不定期进行集中整治,严厉打击卷烟非法收购、无证经营、销售假私非卷烟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对扰乱卷烟市场行为形成有效震慑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