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市局跨国制运销假烟部督案在柬埔寨成功收网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海市烟草专卖局在公安部、国家局共同指挥下,在中柬执法协调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在柬埔寨执法部门积极配合下开展境外收网行动。当场抓获吴某等15名中国籍涉案对象,查获100余万条“中华”“利群”等品牌假烟,捣毁6条生产线共计36台生产机器,现场假烟货值逾2亿元。

  此次柬埔寨收网,是继今年“6•18”跨国制运销假烟网络案(境内)阶段性收网之后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截至目前,该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查获“中华”“利群”等品牌卷烟102万条,境内外涉案总金额逾3亿元。

  据悉,此案件由犯罪嫌疑人明某在广东采购制假原辅材料后走私到柬埔寨,在柬埔寨等地下工厂生产后运输到越南,再走私到广西防城港,通过江苏等中转站,将假烟发往全国,是一个横跨国内外、制运销全产业链、涉案资金过亿的销售假烟大案。

  案件侦破综合运用网侦、技侦、图侦等技术手段,精准关联出嫌疑人身份,提高了案件线索挖掘、案情延伸、证据固定的效率,最终为摸清该团伙的整体销售网络提供了关键支撑。同时,专案组借用多方力量和资源,与公安部门的经侦、技侦、刑侦、网安、交警、派出所等条线深入合作,更快、更精准地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和账户信息,大大提高了案情破获效率。

  下一步,上海市局将持续保持打击制售假烟犯罪的高压态势,维护卷烟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努力为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