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肥东县局(营销部)“三基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肥东消息 作者:杨静
A+ A

  为进一步提升营销网络建设水平,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高素能成长”核心目标,近日,安徽合肥市肥东县局(营销部)制定“三基建设”工作方案,从工作基础、市场基础、管理基础三个方面筑牢高质量发展坚实根基。

  一是打牢坚实可靠的工作基础。以精益管理为抓手,优化工作方法和流程,全面提升基础工作质量和标准。严格执行“当天拜访计划、系统运行轨迹、服务手册拜访痕迹”三统一,确保拜访服务真实有效;以“宣传引导、过程运行、关注监督”为重点,做好新版价格标签后期维护和指导工作,引导客户诚信经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破传统思维定势,积极构建零售客户职业化发展目标,以诚信互助小组依托开展零售客户职业化建设,树立“客我共同成长”服务目标,提升工作基础。

  二是推动全面进步的市场基础。以年度重点考核指标为导向,以区域新型终端建设发展为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新型终端发展规划,结合客户经理职业化建设,全面推行新型零售建设派单管理工作模式,由信息经理、终端经理定期关注区域新型零售客户运行情况,形成“日通报、周总结、月考核”制度,定期发布新零售终端运行达标率、库存匹配率、上传成功率等核心数据,针对不达标情况协同客服经理整改落实、补齐短板,稳固市场终端基础。

  三是坚守严格规范的管理基础。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过程管理,将工作质量作为年度重点考核项目,落实主体责任制,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协同提升,全面发展;坚持规范管理,细化考核方案,加强考核力度,严格队伍管理,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基础管理效率和水平;坚持平稳发展,强化市场调研与分析,关注卷烟销售、社会库存、价格波动和节日需求等信息,增强市场控制力,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经济指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