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带着“钥匙”来 奔着“困难”去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利
A+ A

  进入9月,天空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蓝,白云自在散淡,舒适宜人的秋天来了。

  52岁的李守来是江苏省灌南县堆沟港镇的一位卷烟零售客户,经营着一家名烟名酒店。此时的他,手里拿着一张“酒类展销订货会”邀请卡,却没有心情欣赏这惬意的秋景。

  做生意的人都知道“金九银十”,今年又遇上“中秋”“国庆”两大假日喜相逢,商家都想在这“加长版”小长假中赚上一笔。可惜,李守来却因为资金问题犯了愁。

  一边是每周可订购的卷烟,一边是酒类订货会上经销商发布的优惠订购政策,两边都得订,李守来急得团团转。

  细心的客户经理尚加朋在市场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上级作了汇报。灌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充分调研卷烟零售客户资金需求的基础上,积极协调对接合作银行,经过多次沟通,终于争取到手续便捷的金融服务优惠,并大大提高了服务卷烟零售客户的覆盖面。

  灌南县局(分公司)刚与合作银行敲定“烟商贷”方案,尚加朋就连忙打电话给李守来,宣传最新的贷款优惠:“李老板,我们协调银行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卷烟零售客户的‘烟商贷’产品,目的就是帮你们解决资金周转难题。它利率低、免担保、手续简单、办贷迅速,只要提供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就可以办理。”

  “真的?小尚经理,眼看这订货会就要开始了,这两天我都急得火烧眉毛了!你可别跟我这老头子开玩笑,真有这等好事?”李守来将信将疑地问道。

  “您就放心吧!我这里有一份关于贷款的服务指南,马上发给您。您先准备好所需要的材料,接下来的事情,就全交给我来办!”小尚信心满满地说。

  “好好,小尚经理,这事办得好呀!”李守来连声道谢。

  在尚加朋的帮助下,李守来第一时间递交了“烟商贷”申请。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三天后,他申请的20万元贷款就到账了。在灌南县,像李守来一样申请到“烟商贷”的零售客户还有很多。截至目前,“烟商贷”项目共成功发放近70笔贷款,总额超过1500万元,单笔最高贷款金额达50万元,有效解决了客户资金周转的难题。

  带着“钥匙”来,奔着“困难”去。今年以来,灌南县局(分公司)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始终坚持“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高度注重客户服务提升工作,助力卷烟零售客户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多亏烟草公司帮忙,这个贷款真是好,解决了我的大难题。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批货出去,我就能赚上一笔了,日子越过越有奔头了!”李守来望着店里一拨一拨来购买烟酒的客户,一脸喜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