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华宁县警方查获非法运输烟叶18吨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云南网-《玉溪日报》 作者:郭艳芳
A+ A

  近日,在云南省玉溪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华宁县公安局与县烟草专卖局协同作战,再添缉私战果,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获烟叶18吨,涉案价值50余万元。

  8月22日凌晨,华宁县公安局与县烟草专卖局在打击跨境走私联合查缉行动中获悉,有人欲拉烟叶至外地。掌握情况后,华宁县公安局与县烟草专卖局在G85高速公路杨林服务区截获一辆红色货车,从车上查获18吨初烤烟叶,价值50余万元。经调查,货车驾驶员刘某和兰某在没有烟草专卖品准运证的情况下,明知是犯罪行为,为了获取利润,仍将烟叶运至外地。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兰某已被华宁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