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新平查获一起无证运输假烟大要案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平消息 作者:杨再洪
A+ A

  8月20日,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烟草专卖局根据情报信息联合新平县公安局,在昆明市官渡区某物流城出口处一辆轻型面包车上查获成品假香烟1274条,涉案价值近30万余元。扣押作案车辆一辆。

  

  近日,新平县烟草专卖局通过线索研判和多方调查,发现昆明某物流城停车场一辆轻型面包车装满一车成品假香烟预谋贩运到滇中各地销售,新平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及时联合新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赶赴昆明查辑。当日16时30分许,在昆明官渡区某物流城出口处一辆轻型面包车上查获成品香烟27箱1274条。经现场清点,这批假香烟共有2层伪装包裹,最外一层是绿色塑料编织袋,第二层是纸箱,在成品香烟的外面还有一层塑料袋,一般人根本就不知道这些箱子里是什么东西。在这批香烟中,有云烟(紫硬)100条、云烟(软珍)898条、中华(硬)100条、南京(炫赫门)76条、芙蓉王(硬)100条,共计5个品牌1274条香烟,经初步鉴定为假冒卷烟,案值29.97万元。据初步调查,这批成品假冒香烟是从境外走私运到昆明市官渡区,准备利用该某物流城停车作为中转站发往各地销售。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下一步,新平县局将进一步聚焦大数据监管,聚合数据碎片,坚持数据驱动,露头就打、追根溯源,深化情报建设,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烟草打假打私体系,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全力净化辖区市场,守好滇中最后一道南大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