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横峰县局多举措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横峰消息 作者:刘建玲
A+ A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推进政务服务工作。

  一是强化便民导向。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要求,增强便民服务意识,通过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尽力压缩政务工作办理时限,切实提升办理实效,落实“仅跑一次”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二是强化服务导向。扎实推进专卖队伍业务素质提升,注重专卖法律、法规和许可证管理等内容的学习,进一步规范文明礼貌接待、政务服务流程,激发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的内生动力,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三是强化职责导向。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严格执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双随机一公开”的工作要求,抓好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落实,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推动政务服务水平稳步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