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开展新入网零售户培训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作者:邹海莉
A+ A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网卷烟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增强依法经营能力和水平,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新入网零售户培训。

  此次培训由专卖、营销两个部门联合开展,分三部分内容进行。一是守法经营与专卖管理规范,告知零售户做到亮证经营,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向零售户讲解宣传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违规经营的危害和后果,引导零售户守法经营、规范经营。二是网上订货和经营服务管理,向零售户讲解卷烟营销基础知识,包括订货流程、客户档位与级别、明码标价、卷烟陈列、积分管理、诚信互助小组等内容,传授卷烟营销技巧。三是卷烟保管和安全防范工作,重点讲解卷烟真假识别技巧及防骗、防霉、防调包安全知识,引导零售户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识假、辨假能力。

 新入网零售户

  通过培训,新入网零售户初步掌握了经营技巧和方法,也增强了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和守法经营的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卷烟经营过程中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服从烟草部门的监督和管理,争做诚信守法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