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锤炼党性践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张瀚支
A+ A

  为丰富党建活动形式,促进国有企业之间加强党建工作交流,7月31日,湖北省局(公司)机关党委带领金叶阳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武汉黄鹤楼酒业参观交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出了全省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党建搭台 业务唱戏”的第一步。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黄鹤楼酒业天成坊酿造车间、名人酒窖、酒文化博物馆,感受黄鹤楼酒业匠心独运的酿造技术和酒品文化。

  在黄鹤楼酒业党建文化馆,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党史、武汉党史知识,学习了酒业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及酒业改革创新发展历程。

  

(活动当天市政停电,全体党员干部手举闪光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了一场特殊的参观学习)

  在学习交流活动中,黄鹤楼酒业负责同志以《念好企业经营和党建融合的“金刚经”》为题,从“经常想、认真听、扎实做、用心悟、付诸行”五个方面介绍党建工作经验。

 

 (黄鹤楼酒业工会主席、党工团中心总监张瑞同志为党员干部授课)

  金叶阳光党支部书记和黄鹤楼酒业销售党支部书记互相交流了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具体做法,表示要进一步促进全面共建、资源共享,以党建为引领,在业务合作、企业管理和队伍建设上深化交流学习,为国企党建联建共创赋予更多新模式,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新动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