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扎实做好法规工作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张林
A+ A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强化“审核、监督、服务”三项职责,扎实做好各项法规工作。

  一是加强执法资格管理。及时对现有专卖人员持证情况和检查证发放、保管、使用等情况进行梳理,进一步完善执法检查证管理台帐,坚决杜绝非专卖人员持有检查证和无检查证人员上市场执法检查。

  二是开展三项制度专项检查。认真开展烟草专卖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三项制度要求执行到位,切实提升专卖队伍规范执法水平。

  三是开展案卷评查。坚持每季度开展1次行政执法案卷内部评查,强化案卷文书流程质量跟踪,列出问题清单,梳理薄弱环节,加大问题整改力度,不断提升案卷制作水平。

  四是做好法律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经济合同和招投标文件的法制审核,强化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切实防范化解相关法律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