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局打好组合拳提高零售户识骗防骗能力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宁烟办
A+ A

  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部分卷烟零售户接连收到诈骗团伙通过短信、微信等形式发布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已到期,请到XX网站登记相关信息”等诈骗信息,为切实保障客户利益不受损失,石嘴山市烟草专卖局积极行动,全面做好防范诈骗信息宣传工作。

  各基层单位市场监管员严格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求,利用日常市场走访检查契机,逐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提醒零售户做好防范,做到不信谣、不随意点击不明链接;通过微信公众号、诚信互助小组微信群等网络载体,发布各种诈骗信息案例,及时推送提醒防范信息,准确告知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到期延续的办理步骤和程序,提高零售户识骗防骗能力。

  此外,石嘴山市局充分利用政务服务大厅,对前来办理业务的零售户和社会公众,准确告知其所持有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的法定条件、时限、地点、途径、所需材料等,同时利用LED显示屏、设置宣传台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辟谣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