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局多举措狠抓卷烟规范经营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作者:闻俊怡
A+ A

  为进一步筑牢卷烟规范经营防线,提升规范经营水平,江西省宜春市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卷烟规范经营监管不放松。

  一是强化卷烟经营环节监管。针对卷烟经营的八大环节进行全方位监管,强化部门协同机制,打造大内管平台,推进卷烟经营内部跨部门联合监管,落实问题处理的闭环管理要求。

  二是强化综合管控平台结果应用。提高数据管理分析运用能力,针对系统中出现的预警,逐条逐项开展排查,筛选有效信息开展调查核实,确保预警处理精准。开展案件倒查,找准问题,进一步提升规范经营监管水平。

  三是强化对真烟异动的管控。对零售户违规配合非法卷烟收购活动产生异常流动的,严肃处理。加大对重大异常流动案件和重大违规问题的问责力度,将责任联通到“四员”,根据异常流动数量对四员进行考核,增强规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