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徽县局通过“短、小、精、悍”助力线上沙龙开展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徽县消息 作者:丁敏
A+ A

  近日,甘肃省徽县局继续探索线上服务模式,举办“非法流通·携手共治”线上客户沙龙活动,本次线上沙龙采取全新微课的形式,用最短的时间传播给客户最有用的知识,带给客户线上服务新体验。

  一是时间短。通过前几期线上沙龙数据收集分析与客户反馈,制作知识内容的课件时长应在2-5分钟,无论从专注度到兴趣度更加符合客户需求,使客户用最短的时间,学到最有用的知识,进一步提高客户学习兴趣。

  二是容量小。考虑到网络传播效率,县局通过加快授课速度、拆分知识点、提高录制压缩比等手段减小微课作品的容量,制作的微课程只有20MB的Flash动画,提高了微课的传播速率和在线观摩的流畅度。

  三是内容精。本次微课主题突出、内容具体,虽然课程时间仅约3分钟,但是录制前多部门协同筹备课程制作,精心制作每一帧画面,提炼精髓,形成了一部高品质微课作品。

  四是形式悍。微课“以学为本”和“高效课堂”的理念为客户服务带来新的理念。同时微课学习特别适合客户自主学习,而且可以反复使用,不用担心客户层次不同而浪费培训时间去进行调适,这极大的提高了微课的普适性与高效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新的培训形式,提高了营销人员的服务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探索线上服务的新思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