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多措并举防止零售户卷烟调包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陆浩
A+ A

  近日,为切实提高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的警惕性,防范卷烟调包,江西省新余市局多项措施加强零售户防范意识。

  一是保持注意,时刻警惕。日常拜访时向零售户宣传告知防止卷烟调包的技巧和形式,尤其是向防范意识差的零售客户多宣传,遇到外地生人购买高档卷烟时,要时刻警惕,卷烟始终不离自己视线,使不法分子无可乘之机。

  二是提醒告示,避免调包。建议零售户对可疑人员口头提醒“高档卷烟售出概不退换”或制作“卷烟售出概不退换”提示牌放在醒目位置,使违法分子望而却步。

  三是微信视频,事先预见。建立零售户微信群,从网上搜集卷烟调包各种形式的视频,让大家分享观看,增强零售户预见性,使其能在事先预知的环节,做到未雨绸缪。

  四是及时举报,维护利益。告知零售户要属记举报电话,发现问题立即举报,以便在有效的时间内查处违法案件,维护自身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