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三强化”打造专卖监管“数据笼”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王建宁
A+ A

  日前,江西省九江市局坚持“立足本地、露头就打”原则,深耕本地终端市场,突出信息协同,做好“三个强化”,持续完善市场情报体系建设,打造专卖监管“数据笼”。

  一是强化平台运用。依托商业企业大数据智能应用平台,持续推进以数据分析研判为支撑的“数据专卖”模式,将大数据应用于情报建设、指挥决策和案件经营上。

  二是强化制度落实。以“互联网+监管”“三项制度”落实为重点,持续推进零售户诚信体系建设,结合货源投放、销售策略、历史违规等数据,形成“高、中、低”风险区域及“红、橙、灰”三色等级的分类监管模式,切实处理好管好市场与减少“扰民”的关系,实现“大海捞针”向“精准监管”转变。

  三是强化全员专卖。强化全员专卖,加强专销协同,持续抓实、抓细精品案件扩线经营视频会、片区案件分析会及“一案一分析”工作;以“4+1”监管联动机制为依托,重点发挥市场信息“眼”作用,严防非法流入卷烟冲击本地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