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新建区局深入开展案件倒查工作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李维静
A+ A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局新建区局深入开展案件倒查工作,进一步加大真烟非法流通源头治理力度,全面排查卷烟零售户不规范经营行为。

  一是倒查涉案卷烟零售户。根据卷烟外流数据,对近期在本地查获的案件及省内、省外外流案件条码进行逐一梳理,将涉及外流卷烟的零售户列为倒查目标,倒查是否存在异常订单、大户控制小户等情况,对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排查与核实。

  二是倒查营销策略执行情况。根据真烟非法流通具体情况,进一步分析营销策略的制定是否科学合理,重点关注各品规策略投放是否存在漏洞,了解外流零售户订购、库存、价格、卷烟销售流向等情况。

  三是倒查内部不规范行为。通过对订单的单品规数量、订单生成等关键环节进行倒查,进一步查找内部营销人员是否存在不规范经营行为,提升卷烟销售市场管控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