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桐乡:查获涉案金额超6000万元运销假烟网络案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宁宁
A+ A

  日前,浙江省桐乡市烟草专卖局持续提升数据监管的综合实战能力,精准切入情报线源突破口,于近日查获“5•22”运销假烟网络案,涉案金额超6000万元。

  该局强化眼睛向内,深耕本土市场网络案,一方面,在盯紧市场加强监管的过程中深挖案源,结合举报信息和历史案件数据,经过缜密调查和研判后发现违法端倪,随即将该线索情报移交桐乡市公安局立案侦查;另一方面,加强与公安部门协作,凝聚紧密合力。此案共出动办案人员66人次,其中公安39人次,两方作战人员反应迅速、协同到位,马不停蹄、昼夜工作,最终战果丰硕。截至目前,已在广西、广东、浙江三省六地抓获涉案人员12人,捣毁4个卷烟仓库,查获各类非法卷烟6390条,其中假私烟5310条、真烟1080条,扣押涉案现金48万元、涉案车辆2辆。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该局将加速理念革新,运用侦办技战法,联合公安部门进一步拓展战果,保障打击涉烟违法行为战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