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江山:“减负+赋能”四步走 跑出行政许可“新速度”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许可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日前,浙江省江山市烟草专卖局立足群众办事实际难点痛点,成立行政许可事项办理专班,“试水破冰”,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出实招,简化办事程序,推出“减负+赋能”四步走举措,跑出行政许可“新速度”。

  一是减材料,数据优化便群众。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进行数据共享,不断优化办证审批材料,对企业和群众提交的申报材料、各类证明和盖章环节进行压缩、清理,缩减到仅持身份证即可办理所有业务,做到新办、延续、变更等7个事项均实现“一证通办”“一网通办”,切实做到“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

  二是减流程,线上线下齐开工。以“一次性高效办理”工作模式为抓手,以浙江政务服务网和“浙里办”手机APP为技术支撑,做到业务咨询一次性告知,保证24小时咨询顺畅;指导零售户通过“网上办”“浙里办”进行一次性高效申请,减少办事时间,升级“最多跑一次”。

  三是增时效,分秒必争速办结。对标“放管服”改革新要求及群众新期盼,承诺各项“新办”和“变更”5个工作日办结,其余事项当日办结。各项申请受理事项承诺办理时限在法定时限基础上平均缩减75%。

  四是增服务,专职专班创新风。组建行政许可办理专班,抽调所队骨干力量定点集中办公,将具体工作安排到个人,精准服务群众,做到“有求必应、有难必帮”,创造优良工作作风,为行政许可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