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淮北市局直属分局:行政服务窗口获好评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智 
A+ A

  日前,安徽省淮北市对行政服务窗口先进集体进行评选和表彰,淮北市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行政服务窗口荣获“2019年度市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淮北市局直属分局2019年把提供优质服务放在突出位置,全面对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贯通内部信息系统,优化受理、实地核查、审批、归档、后续服务等方面工作流程,实施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证工作新模式,推行“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

  他们建立政务服务机制、明确岗位职责、制定工作标准和作业指导书,积极做好各项行政审批受理服务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创新服务方式,认真落实首办负责制、一次告知制、限期办结制、延时服务等多项便民举措,接待办事群众做到解答一口清、告知一次明。同时,利用政风、行风满意度评价器,自觉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和评价,全面提升了烟草服务窗口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受到社会的认可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