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局“四重”打击非法收购卷烟行为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信丰消息 作者:李赵娜
A+ A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打击非法收购倒卖真品卷烟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卷烟行为。

  一是重宣传,“线上”和“线下”宣传相结合,重点宣传非法收购倒卖卷烟行为的危害,让零售客户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抵制卷烟收购行为的意识和守法意识,营造良好市场氛围。

  二是重线索,发动县局全员、零售客户、消费者进行监督举报,分析、筛选、确认销售异常信息,一旦发现相关线索,立即上报专卖负责人,组织力量重点跟踪监控、及时打击。

  三是重监管,强化卷烟销售环节的监管,对存在异常的进行重点跟踪监控。加大对内部专卖、营销人员监管,通过集中授课方式进行法制教育,树立规范经营意识,防止内外勾结。

  四是重打击,与广东南雄市局建立市场监管联合协作机制,凡发现卷烟被收购倒卖到外地的情况,马上查明原因,一追到底;加大真品卷烟案件涉案人处罚力度,真正起到震慑效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