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犹县局四项“硬核”措施整治非法收购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犹消息 作者:张治寰
A+ A

  为规范卷烟经营秩序,严厉非法收购卷烟的违法行为,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局四项“硬核”措施强化市场监管:

  一是部署专项行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部署“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卷烟专项行动”,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布置措施、强化考核,确保专卖人员统一思想,强化协作,促使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二是构建“双律”体系。构建员工自律与客户自律相结合的“双律”体系,员工做到规范订货指导、严格把关供货策略,客户做到拆零上柜、主动反馈。通过客我相互监督、相互协作,杜绝非法收购行为有可乘之机。

  三是提高信息点效率。充分激发专卖人员对信息点的运用,通过制定信息点建设方案,明确信息点选点、建设方法、工作流程筑强信息点体系,并通过强化考核督导,提升信息点体系的命中率、贡献率。

  四是强化边界协作。在与边界市场公安、交警建立长效化协作机制的同时,高度重视与边界毗邻的兄弟单位沟通协作,实现了市场信息常态化互通,重要信息及时沟通,案件信息强化协作的沟通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