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推行量化考核提升工作效率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作者:刘锦雪
A+ A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规范化管理,切实提高员工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能,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优质高效的完成,今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以目标管理为导向,以工作职能为依据,聚集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深化绩效考核管理,推行量化考核提升工作效率。

  量化考核本着坚持“客观公正、目标导向、分级负责、质量效率并重、持续改进、正向激励”的原则和日常的考勤考核、定期不定期的检查相结合,科学设置考核指标清单,合理确定绩效目标档次,最大限度实现全员在岗在位和有效的履职尽责。

  量化考核对照崇左市局(公司)2020年月度、季度考核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经梳理,共列出2020年工作任务21项,各责任部门按照“一月一计划、一季度一分析”工作方式,每月上报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月的工作计划,同时,注重考核结果运用,每月召开量化考评分析会,未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部门要向主要领导检讨,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推进。

  通过绩效量化考核,树立起干事导向,带动更多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员工用“含金量”来彰显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工作效率,在龙州烟草各项工作中营造干事担当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