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春雷”专项行动成效明显

2020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作者:薛涛
A+ A

  为全面落实甘肃省局、省公安厅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春雷”专项行动要求,严厉打击烟草领域违法犯罪行为,近期,甘肃省定西市局和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了全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春雷”专项行动。

  自省局下发专项行动方案后,定西市局积极与市公安局沟通会商,制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及时启动卖烟大户和非法流通治理专项行动,与公安、市场监管、邮政管理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和大要案件查办,形成了执法合力。同时,突出异常订单、异常零售户、异常问题的研判辨识,不断强化专销结合深度,打出了“组合拳”。

  在专项行动期间,共查处各类违法卷烟案件503起,登记保存涉案卷烟693.87万支,案值327.22万元,其中查获涉案假烟19.09万支,涉案金额24.12万元,查处五万元以上及网络性质案件14起,移送公安机关案件9起,刑事拘留2人,批捕1人,判刑2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