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五项措施降本减支“过紧日子”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龚国兵
A+ A

  为贯彻落实行业“过紧日子”要求,5月26日,江西省新余市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推进企业降本减支作出五项部署。

  一是强化预算控制。健全多级预算审核管控流程,注重发挥单位主动审核、归口部门环节审核和财务部门监管审核、大额费用会议审议的联动审核综合管控作用,确保做到“无预算不开支,有预算不超支”。

  二是抓好项目管理。推行项目主体责任制,强化项目单位计划统筹、依序推进、注重过程、关注结果的自我管理主体主责意识,加快推进实际意义不大、重复建设项目的数量精简和清理整顿,严防项目“流产”“烂尾”导致浪费。 

  三是压减费用支出。开展费用项目梳理,持续推进办公费、会议费、差旅费、劳务费等费用精简,压缩公务接待费、公务车辆运行费、维护修理费等一般性费用支出,严控应急性新增费用支出,推动费用“负增长”。

  四是加大资源整合。抓好资产实物盘点,梳理筛选可重复利用和翻新续用的资产和物料,严禁新建、改建、扩建办公场所,推动办公场所多功能应用和零散资源的集中共享,确保现有资产利用率“增值”。

  五是强化采购运作。做实采购项目前期市场调研,扩大比质比价市场调查范围和调查对象,着力在规范运作、服务同质的前提下推动采购价格的持续降低,确保采购商品、采购服务“物美价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