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分公司“五步骤”稳步推进现代终端工作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作者:肖洁
A+ A

  近日,针对江西省宜春市公司新出台的现代终端金币激励政策,通过“五个步骤”稳步推进现代终端工作。

  第一步,宣传解读方案。根据宜春市公司的现代终端金币激励方案,先是组织客户经理培训,达到所有人对方案读懂读透,为向客户宣传打下坚实基础;然后由客户经理向现代终端客户一对一进行方案解读。

  第二步,确定目标星级。客户经理根据每个现代终端的经营现状以及客户自身的想法,为其选定目标星级,引导客户为达目标努力。

  第三步,认真核对库存。客户经理逐户上门指导客户把店里商品进行盘点,并准确录入系统。

  第四步,实现在线支付。客户经理手把手教会客户主扫收款,要求客户真实使用系统进行扫码销售,引导客户提高在线支付占比。

  第五步,持续关注数据。每天早上前一天客户系统使用情况都会在现代终端微信群进行分布,客户经理对日均卷烟扫码未达到25笔的、在线支付笔数占比未达到要求的进行电话沟通,指导客户达到要求。

  通过这五个步骤,在第一轮过后的评比中,樟树分公司共51个现代终端客户,一星以上客户36户,占比达71%。得到3000金币及以上的客户多达10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