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余姚:“一网、一窗、一次” 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今年以来,浙江省余姚市烟草专卖局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聚力打造“一网、一窗、一次”的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

  一是一网申请,审批在云端。采取电话连线指导、公众号流程图示、现场操作演示等方式,引导和协助办事群众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和“浙里办”APP,开展网上自助业务申办,足不出户,云上审批,提高网申普及率和政务服务办事效率。

  二是一窗受理,服务向前靠。牢固树立“对您负责,让您满意”的服务宗旨,以亲和服务、用心服务为出发点,改进工作态度,完善窗口服务形象。拓展多元化服务外延,从“人找服务”向“服务找人”转变,做好烟草行政许可等7个事项政策主动告知,让办事群众知晓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提升群众满意度。

  三是一次办结,数据多跑腿。由“数据网上走”替代“群众来回跑”,实现群众跑一次甚至零跑腿,主动靠前服务,采用“全天候服务”“错峰受理”“预约办理”等一系列便民措施,实现群众申请事项“马上办”“办成功”,减少办事群众跑办次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