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业务

辽宁省局(公司)机关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徐晓敏
A+ A

  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近日召开“党建工作‘怎么看、怎么干’”座谈交流会,进一步找准定位、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凝聚共识,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

  辽宁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领域工作谈认识,针对党建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说想法,分析了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存在问题的原因,就如何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如何履行“一岗双责”、如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出对策,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改进的意见建议。

  辽宁省局(公司)提出,要压实专职责任,健全工作制度和考评机制,提高党务工作人员专业知识素养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实党支部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支部书记首责,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形成合力;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找准结合点,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实现党建与业务一体推进、深度融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