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突出“五个加强”力促卷烟打私打假工作出成效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李秋婷
A+ A

  近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突出“五个加强”完善卷烟打私打假机制,加大与扶绥县公安局的沟通协作,在提升卷烟打私打假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协作机制。通过加强与公安、检察院、法院的协调配合,强化沟通,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力量,建立高效、顺畅的联动协调机制。

  二是加强线索收集,搭建共享平台。拓宽收集线索渠道,主动收集,违法线索,搭建涉烟信息共享平台,利用公安技侦手段对有效情报实施监控,有效锁定涉烟违法分子活动轨迹。

  三是加强分析研判,实施精准打击。联合公安部门召开案情分析会,分析有效情报,确定重点监管对象,研究制定打击措施,确保打击精准不留死角。

  四是加强联合查处,严打非法运输。加强与公安、交管部门的联合查处力度,重点对国道、省道、物流部门等陆路运输通道的检查,切断境外假私烟输入通道,起到“二次拦截”防线作用。

  五是加强培训力度,提升队伍能力。针对办案薄弱环节,加强对专卖员在线索收集、定位追踪、临场应变等培训力度,提升专卖员办案水平,为卷烟打私打假工作配备精良的专卖队伍。

  自2018年以来,共查处涉烟违法刑事案件15起,涉案卷烟1308万支,烟叶7.72吨,涉案金额达1155.6万元,判刑18人。有效打击涉烟违法行为,进一步促进职能部门打击涉烟违法的积极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