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组织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政策措施清理工作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孙兰宗
A+ A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依法行政,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在全市系统范围内组织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政策措施清理工作。

  此次清理工作按照“谁制定、谁清理”的原则,主要清理2019年12月31日前制定的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重点清理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即妨碍各类市场主体依法平等进入和退出市场、限制商品和要素在地区之间自由流动、违法违规实行区别性歧视性优惠政策、不当干预市场主体生产经营行为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此外,特别要做好关于市场准入、招标投标、经营行为规范等涉及行业外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的清理工作。

  下一步,该市局将加强与文件涉及的单位和部门沟通联系,征求各方面意见,实时咨询和反馈,公布清理结果并认真总结清理工作成效,制定出台切实有效的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性文件管理的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