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局“四道工序”提高物流配送水平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作者:胡婧晨
A+ A

  为深入推进精益物流建设,进一步提升配送人员的业务素质,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局“四道工序”提高物流配送水平。

  培训促提升。结合新形势下的物流发展趋势,通过“集中培训+分散培训”“理论授课+实际操作”的方式开展物流基础业务知识培训,重点对物流的功能要素、分类、作用等基础知识进行深入剖析,提升新形势下智慧物流配送人员的业务水平。

  测验固根本。根据学习及培训情况,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定期组织开展配送人员“大岗位练兵”活动,及时进行查缺补漏,因材施教,补齐薄弱环节,激发配送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做到弄懂、学深、悟透,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表扬振士气。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其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每季度以工作业绩、日常表现为依据,对工作能力突出、政治业务素质过硬的人员进行表彰,同时纳入职务晋升备选人才库。

  管理出效能。通过严格执行定任务、定人员、定要求、定标准、定时限的“五定”责任制,狠抓基础管理,统一考核标准,加大配送人员绩效考核力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