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深化监管严格治理真烟外流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提高卷烟零售户规范经营意识,加强卷烟货源流向跟踪管理,有效防范真烟外流行为,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深化监管,严格治理真烟外流,将问题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为战“疫”之时卷烟市场营造健康环境。

  据悉,师宗县局战“疫”之时治理真烟外流。结合师宗实际,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分析原因、认清形势、明确方向。专卖、营销部门分别从市场监控、大户监管、货源投放和三员联动方面,对如何抓好真烟外流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卷烟市场整治,制定了《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2020年整顿卷烟市场实现卷烟规范经营实施方案》。下一步主要排查当前证件管理和市场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专销联动,努力开创合力专销新局面。专卖稽查人员和营销人员要从思想上、目标上、行动上、措施上、查处上深度结合,多注重沟通交流,互通情报,认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强师宗县卷烟市场整治。

  同时,牢记“规范是生命线”“销售是中心任务”,正确处理好“销售”和“规范”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依托诚信自律小组建设,加强宣传引导,使经营户充分理解真品卷烟外流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提升经营户自律意识和自觉守法意识。加强专销信息互馈,全面掌握经营户卷烟落地销售及库存情况,加强对零售大户重点牌号、敏感牌号卷烟的盘存、检查,严防真品卷烟外流。加强与公安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毗邻烟草联合协作,加大对毗邻地桥梁卡口的检查力度,及时查处市场存在的真烟外流等问题,确保真品卷烟非法外流行为得到根本遏制和严厉打击。加强专销信息互馈,全面掌握全县商户卷烟落地销售及库存情况,加强对零售大户重点牌号、敏感牌号卷烟的盘存、检查,严防真品卷烟外流。牢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传递压力,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规范意识、强化问责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