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分公司)严格落实“三个进一步”做好专销工作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作者:陈贵蓉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全体专卖、营销人员,召开一季度专销结合工作例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系统专销结合工作会议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市系统专销结合工作会议精神,对专销结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下阶段营销、专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将“三个进一步”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盯住打假破网、市场监管、卷烟销售、网络建设、客户满意度等工作目标,积极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维护好卷烟市场状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二要强化专销协作,将协同配合落实到工作方方面面。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品规发展,扩大川烟市场份额,同时不断提升市场管控、品牌培育、零售户盈利水平及客户满意度。三要强化蓄能提升,练好看家本领在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不断夯实专卖、营销队伍建设提升人员综合素质,抓牢抓实零售户“明白卡”工作深化精准营销体系,创新办案模式完善联防联控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