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青山湖区局“四步走”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 作者:
A+ A

  近日,为进一步恢复卷烟市场活力,江西南昌青山湖区局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推动卷烟销售。

  一是了解客户身心状态。关注辖区疫情形势,在实地拜访、电话拜访、网络拜访过程中,了解零售客户个人健康状况,予以关怀的同时对心理状态不佳的客户进行心理疏导,舒缓心理压力。

  二是询问客户经营需求。采集零售户开业后各品规销量、库存、零售价格等市场信息,摸清紧俏、顺销、新品、慢销品牌货源满足和需求情况,做到市场状态心中有数;倾听客户提出的问题,作出合理解释,消除客户心中疑虑。

  三是告知客户供应策略。及时告知零售户最新的投放策略、订货时间、销售活动、上柜品规,确保每一位客户知晓相关信息,并结合客户实际存销量指导零售客户科学订购卷烟。

  四是指导客户优化经营。向零售户传授店面形象美化、卷烟陈列布局、库存管理、品牌推介和自行开展促销活动的营销技巧;分析客户卷烟品牌规格,结合当下商圈等环境因素帮助制定个性化采购策略,给出合理的品牌组合及品规数的建议,提升客户经营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