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宁阳县局“以小见大”激发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阳消息 作者:纪鹏程
A+ A

  近日,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坚持“以小见大”,有效激发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一是开展“小调研”,获取“大数据”。利用微信小程序,制作网上调查问卷,对客户经营状况、营业时间、库存情况、订货需求及能否配送到店等18项内容进行摸底调查,并通过实时上传、后台汇总的方式,对调研数据进行汇总分析,为疫情期间货源精准投放提供数据支撑。

  二是做深“小指导”,提升“大服务”。聚焦消费需求变化,帮助有条件的客户拓展线上经营渠道、建立店面微信公众号和特色微店,深入指导客户用好微信营销、社群营销方法,通过采取“微信下单、网上支付、送货上门”的方式,在疫情期间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无接触购物体验。

  三是立足“小交流”,激发“大活力”。以自律互助小组微信群、QQ客户交流群为“主阵地”,通过采取视频通话、远程指导的方式,积极引导客户在科学防控的基础上拓宽经营思路、转变营销理念、商讨经营对策,打消疫情对自身经营的担忧,帮助客户找准卷烟经营的提升点和突破口。

  四是依托“小平台”,发挥“大作用”。依托微信平台开设“营销小课堂”,通过现场直播、录制视频、制作课件等方式,发布、讲授疫情防控、现代营销、终端改善、云POS系统推广等基础知识,积极帮助客户利用空闲时间进行学习充电,不断提升经营能力和赢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