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庐山市分公司“四项措施”扎实推进现代终端建设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作者:周琪
A+ A

  为深入推进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全面提升现代终端建设水平,近日,江西省九江庐山市分公司采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现代终端建设。

  一是加强培训。要求营销人员熟练掌握各项模块运用,组织全体营销人员针对云POS终端系统中各项操作开展培训,确保人人过关,为现代终端有序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是上门指导。实时跟踪关注辖区终端客户运行,针对终端系统运用不熟悉的客户上门开展一对一的重点指导,确保终端上线客户熟练操作运用系统各项功能和模块。

  三是互助帮扶。发挥“幸福家”小组的功能和作用,引导小组管理人员积极开展终端维护帮扶活动,帮助组员掌握终端系统基本操作流程和步骤,共同提升小组终端建设水平。

  四是强化管理。每周跟进现代终端客户扫码情况,督促客户坚持扫码,对客户实际库存和系统库存进行抽查验证,确保终端数据真实有效,进一步提升现代终端运行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