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分公司)全力以赴“克疫战贫”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作者:王玉婷
A+ A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行业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决战脱贫攻坚,确保2020年能够顺利完成6户27人凉山自发搬迁未脱贫贫困人口精准脱贫工作和4户8人“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非建档立卡特殊困难户精准扶持工作,扎实做好已退出、已脱贫的182户780人贫困人口高质量巩固提升。

  一是健全组织机构,凝聚脱贫攻坚合力。专项成立脱贫攻坚工作组,设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脱贫攻坚办公室,明确工作职责,充实脱贫工作人员。不断凝聚全员合力,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专题研究部署,统一战略思想认识。3月以来,通过“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脱贫攻坚专题部署会2次。对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艰巨性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全员统一思想认识,认清赢得胜利的重要意义,并审议通过《米易县局(分公司)2020年社会扶贫实施方案》,明确了脱贫攻坚工作重点。

  三是开展入户行动,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在疫情有所好转后,所有帮扶责任人做好防护、及时开展走访,结合当前农村疫情防控需要,一方面开展人居环境治理,组织帮扶责任人入户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和家居环境清理,并向有需要的贫困户发放口罩200余个;一方面开展感恩奋进教育,坚持扶志、扶智相结合,加强对贫困群众的思想引领和文化引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