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公司开展最美零售户评选活动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李维静
A+ A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公司组织开展最美零售户评选活动。

  活动采取“客户自荐+客户经理推荐”的方式开展。由各分公司按照市公司分配的参选名额进行推荐,市公司围绕零售户2017年至2019年三年内有无不规范经营记录、零售户疫情期间品牌培育有无成功经验、零售户有无在疫情期间参与公益活动或前往抗疫一线三个方面,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110名最美零售户,并将110名最美零售户推荐到江西中烟参评。江西中烟将采取专家打分和网络投票的方式,从全国最美零售户中选出“十佳最美奉献零售户”“十佳最美经营零售户”“十佳最美暖心零售户”各10名。

  此次最美零售户评选活动,对提升省产卷烟知名度,助推工、商、零共同培育品牌将起到积极作用,南昌市公司将明确分工,保证活动有序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