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柴桑区分公司以“精细、精准、精确”引导客户开展信息采集工作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凌学兰
A+ A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微信”平台客户库存、价格信息采集质量,夯实营销工作基础,为江西省九江市局“分区分档、精准施策”提供数据支撑,近日,柴桑区分公司“精细、精准、精确”引导客户做好信息采集工作。

  一是精细指导服务。迅速组织全体营销人员进行学习,熟悉采集流程,并安排专人将操作步骤制成视频教程,帮助客户更好掌握操作技巧,按时间节点准确录入价、存信息。

  二是精准宣传引导。将首轮《“企业微信—幸福家”信息采集活动优质奖励名单》及时转发到各“幸福家”小组微信群中,积极宣传客户的获奖事例,引导更多客户踊跃参与信息录入活动。

  三是精确跟踪验证。每天安排专人对客户经理上报信息进行复核,并随机电话抽查,询问客户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同时,对异常库存要求客户经理多举措进行核实,提高数据准确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