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大新营销部“三强化”抓好疫情期间卷烟配送工作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作者:黄小留
A+ A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为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近期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营销部积极采取措施,围绕“三强化”抓好疫情期间卷烟配送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知识教育,提升个人安全防护意识。通过板报、QQ、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开展卷烟配送安全教育,对配送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和安全行车知识宣贯,提升配送人员防护意识和防护技能。

  二是强化规范配送,确保卷烟配送到位。在配送工作中,要求配送人员正确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配送时严格做到开窗通风、减少对面交流,随身携带身份证、车辆通行证,配合关卡值守人员检查,同时积极与零售客户沟通联系,详细掌握道路通行情况,与封路区域零售客户约定取货地点,严格落实“无接触配送”要求,通过手机拍照留存方式替代签字查收。

  三是强化事后防范措施,杜绝病毒感染途径。每日配送结束后,坚持对车辆进行清洗消毒,同时要求配送人员及时洗手,报备身体状况,按规定处置防护用品,并本着对自己负责、对零售客户负责的态度,在下班后,继续关注个人卫生,少出门、不串门,切断可能感染病毒的途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